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情系教育 薪火相传——泰州市教育局离退休第一党支部老干部莅临省靖中专校考察职业教育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次数: 字号:[ ]

春暖花开,惠风和畅。4月9日,泰州市教育局离退休第一党支部18名老干部一行莅临省靖中专校考察职业教育发展工作。

活动开始,校长顾卫国代表全体师生对老干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感受新发展    共话新愿景

随后,老干部们在校长顾卫国、党委副书记徐刚的陪同带领下参观走访校园。先后参观了学校食堂、教学区、云中心、校史馆等场地,分别观摩了数字设计与制作工坊、产教融合综合示范基地、模具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汽车实训中心、精密制造协同创新中心、五轴加工技术实训基地、工业机器人培训中心等实习实训区。

书声琅琅    学意浓浓

一墙一隅皆美景,环境育人润无声。优美的教学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严格规范的校园管理、健康向上的环境氛围、朝气蓬勃的师生风采,让老干部们频频点赞。他们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瞩目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一片丹心浇热土,桃李芬芳绘华章。在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认真听取了校长顾卫国关于学校发展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师资力量、品牌文化建设和产教融合改革创新发展实验区的建设进展情况,切身感受了学校浓郁的文化氛围和先进的办学理念,对学校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集约优质职教资源,全面推进治理体系与产业发展、专业建设与产业标准、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三位一体”融合,形成“育人立体多元、产教协同一体、培训集约共享”的人才培养模式表示一致认可与赞赏。与此同时,他们畅叙多年来教育工作的心得体会,为我校发展图景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新的期望,由衷祝愿省靖中专校越办越好。


从春天出发    向未来奋斗

护航教育促发展,关怀备至暖人心。老干部们的殷切关怀和把脉指导为学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鼓舞着每一位在校师生。弦歌不辍、薪火相传。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尽职担当、勠力同心、奋力拼搏,继续秉承各位教育前辈的无私奉献精神,坚定教育初心,不断提升办学内涵,突出办学特色,一如既往向着“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个目标追梦奔跑,拿出“战”的姿态、“拼”的担当,“闯”的精神,共同谱写泰州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精彩华章!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