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专家把脉施良策 精准指导助提升——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靖江中专办学点迎来五年制高职办学单位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现场考察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8—3月20日,学校迎来江苏省五年制高职办学单位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专家组现场考察。按照现场考察日程安排,3月19日,专家组通过听课看课、查阅资料、企业考察、观摩社团等方式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进行全方位的考察和评估。

听课看课

专家组深入课堂,了解教师的教学水平、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学生的学习状态等情况,听了《网络广告》、《体育与健康》、《数控工艺与编程》、《注塑模制造与应用技术》、《电工技术基础》、《职业道德与法律》、《数学》、《财务管理》、《现代商务谈判》等10节课。

考察校外实训基地

专家组前往校外实训基地江苏迈能高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华达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产教融合、校企共建共育、助力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做法作了询问和了解,并与企业代表、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查阅资料

专家组一行根据评估指标、平台数据、访谈结果及专业剖析过程中的有关情况,开展了针对性的资料查阅和数据核查。

观摩社团

专家组一行参观了学校的手工社、汉服社、合唱艺术团、篮球社、羽毛球社、省级非遗靖江泥塑社、红十字救护社、街舞等各类社团活动,深入了解学生的第二课堂。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