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共享机遇 共谋发展 共创未来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与正初为国际职教平台 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4年3月6日,我校与正初为国际职教平台共同举办了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基于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携手共谋国际职业教育的新发展。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顾卫国,副校长徐刚,国际交流处主任陆卫仙,正初为国际职教平台执行董事李苏政等校企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通过合作,双方将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语言教学、国际证书项目培训、国际教育资源、海外留学服务以及教师国际培训与交流等方面展开多领域的深度合作。不断提升自身的国际化水平,为江苏地区乃至全国的职业教育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签约仪式上,靖江中专与正初为均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极高期望。双方坚信,通过共同努力,将能够推动职业教育与国际接轨,培养出更多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共同书写职业教育的新篇章。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