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扬帆起航 不负韶华——省靖中专校举行2023年春学期团校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激发青年的爱党、爱国热情,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进一步增强学校共青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优化入团队伍建设。3月22日下午,第三期团校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在靖江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徐刚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团委副书记唐磊主持,共有151位师生共同参与。

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第三期团校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会场的学员们挺拔肃立,目光坚定,高昂的歌声使人精神抖擞,展现了学员们蓬勃的热情。

团委副书记孙元乾宣读了团校课程安排,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端正入团动机,逐步树立积极入团的政治追求,做新时代伟大梦想的追梦人。

团委书记周振亚宣读了团课纪律要求,希望各位学员要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培训考核办法。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认识,争做优秀学员。

副校长徐刚为此次开班仪式致辞,他对团校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勉励学员们: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做到胸中有目标,脚下有行动,时刻鞭策自己,经受住各方面的考验,将困难、挑战看成是磨炼自己的竞技场,知难而进、愈挫愈勇,在自己人生的中职学习阶段谱写出一曲曲成功、快乐的乐章。

同时,副校长徐刚给学员作了《关于“制造”的认识与思考》主题团课,生动的讲解了工业制造发展史与 “中国制造”发展历程。他强调,广大青年学生要不断强化自身意识,不断提升学习能力,把握时代脉搏,主动担当作为,为中国制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