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省靖中专校组织部分师生参加靖江市第十四届“青蕴·公益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三月春风轻拂面,雷锋精神溢马洲。寒意散去、春风送暖,为进一步绿化、美化环境,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深化环境育人内涵,培养学生们保护环境的意识。3月18号上午,省靖中专校组织部分师生参加靖江市第十四届“青蕴·公益植树”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在主办方的组织下有秩序地开展植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挥锄铲土、提桶浇水,相互之间配合默契,一片繁忙景象。热火朝天的劳动让一株株茁壮的树苗稳稳地扎根在靖江这片热土上,为周边的环境增添了一抹抹绿意。同学们热情洋溢、干劲十足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青少年阳光向上、奋发有为的姿态。

种下希望的树苗,浇灌幸福的水流,等待绿树的成荫。绿色的梦想在师生的心中萌芽,绿色的希望从此扬帆起航。通过参加公益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而且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