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省靖中专校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0日,靖江中专校党委召开党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部署进一步贯彻落实工作。副校长顾灿兴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这次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之后、今年全国两会之前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通起来,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自觉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要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每周政治理论学习等途径,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讨论,接受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把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融入中心工作、融入教育教学、融入深化改革,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做好舆情监测,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以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作为检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的具体行动。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