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奋进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致敬每一个闪闪发光的你!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隆重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并向全体女教职工表达美好节日祝福,激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之美,进一步引导我校女职工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3月8日我校工会隆重开展“巾帼绽芳华 奋进新时代”主题系列庆祝活动。

开展“巧手匠心 魅力巾帼”创意手工制作活动。活动现场,自动控制系王莉老师细致地讲解香囊制作的方法和技巧。在王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凭借灵巧的双手,将五颜六色的布料缝制成不同图案的香囊。经过2个多小时的精心制作,一个个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作品完成了,大家手捧创意个性的香囊,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幸福的笑容,纷纷拍照留下属于自己的美丽瞬间。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的技能才艺,也让大家体验了历史悠久的传统香囊制作技艺,弘扬了优秀的传统非遗文化。


举办“绳采飞扬 活力健康”为主题的一分钟趣味跳绳比赛,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身轻如燕,灵活的跳绳在脚下自由舞动,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欢乐声此起彼伏,充满了快乐、健康、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本次跳绳比赛,集娱乐健身一体,充分展示出女教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拼劲,激发了女职工自强不息、团结进取的积极性。


本次女神节活动,共吸引了全校两百多名女教职工的积极参与。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昂扬向上、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也激励了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争当最美巾帼奋斗者”,以实际行动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展现巾帼力量。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