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校企党建喜联姻,创新平台激活力
发布时间:2022-10-22 浏览次数: 字号:[ ]

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10月21日下午,省靖中专校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和中建钢构江苏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在靖江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成功举行党支部联建共建签约仪式。中建钢构(华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大壮,中建钢构江苏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书记、五车间主任杨晓森,我校副校长徐刚,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主任郁冬以及双方党员代表等全程参加。

活动伊始,校企双方一起参观产教融合综合示范基地和焊接技术研训中心

随后,校企双方就党建联合共建、技能人才培养、劳模导师带徒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建钢构江苏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书记杨晓森、省靖中专校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郁冬代表双方签订了基层党组织联建共建协议。

双方一致表示,为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落实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新任务,要坚持用党建带动学生培养、共同培育高技能人才。

双方共同期待,将以党建为引领,搭建赋能新平台,打造高技能人才后备梯队,持续推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改革。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