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庆祝党的二十大 喜看教育新变化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落实党的会议精神,加快“教育强市”“教育名城”建设,推动靖江教育高质量发展。11月9日,靖江市教育局精心组织,特别邀请部分退休老同志走进省靖中专校园,见证学校新变化,共话教育新发展。

原教育局局长俞永清、贝齐康,原教育局党委书记朱志坚等十多位退休老同志,在教育局沈永江局长及局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莅临我校参观指导,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顾卫国、副校长徐刚、朱照红等陪同参观。各位领导先后参观了学校云服务中心、航空实训中心、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产教融合综合示范基地等部门。

此次参观得到了各位老同志的高度认可和赞赏,他们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跨越式发展连连称赞,希望学校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进一步完善学科专业布局,加快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坚持教育质量的生命线,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同时为靖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