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省靖中专校开展重阳节敬老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我校于9月30日上午在鸿源楼521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同志座谈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老领导、教职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许文云主持。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顾卫国向退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顾校长介绍,近年来,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下,全体师生上下齐心,团结奋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学校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学校矢志勇当现代化建设“东线第一帆”,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初步形成学历教育(中职、五年制高职、中职本科)、非学历教育(大专、本科)和职业培训并举的现代职教体系。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职业教育高质量融合发展主线,秉承“修德 学技”的校训,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打造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靖江样板”。学校的办学水平、知名度和吸引力不断增强,受到社会广泛赞誉。座谈会上,顾卫国校长对老领导与老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教育情怀给予高度肯定,对他们在培养青年教师、关心下一代成长等方面发挥的模范引领作用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老领导与老教师发挥余热,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继续引领好年轻教师的成长,积极参与学校发展的各项工作。最后,顾卫国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向老领导与老教师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侯南江代表退休教师发言,他对学校一直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一名老教师,见证了省靖中专校不断发展的光辉历程,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瞩目成绩,他们深深感到自豪。今后他们将继续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活动期间,离退休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花竞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主题党课“信仰的力量——不管风吹浪打,我自岿然不动”。他以饱满的热情、铿锵的语调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崇高信仰。他指出,人民有信仰,民族才会有希望,国家才会有力量,我们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侯南江书记作支部工作总结,并对离退休党支部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此次重阳节活动在一片轻松、欢乐、喜庆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看到焕然一新、生机勃勃的学校面貌,老同志们对学校的未来满怀希望与憧憬。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在职教事业上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并由衷祝愿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