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省靖中专校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 字号:[ ]

青蓝结对,深耕课堂,薪火相传,教学相长。为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不断提高,充分发挥骨干教师“传、帮、带”指导作用,9月22日,学校2022年新教师培养工作布置会在鸿源楼52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顾灿兴主持。

结对仪式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顾卫国亲自给帮带指导老师颁发“青蓝工程”聘书。据了解,这些老师都来自于学校教育教学一线,他们不仅拥有丰富的班主任带班经验,而且有着深厚的教育理论和教学实践,在学术研究方面取得过重要成绩和影响。

新教师代表陆炀、董琳婧、陈钦润就前6个月的培养工作和未来成长规划作交流发言。“我们是刚入伍的‘新兵’,缺点、疏漏、不足,每一样都需要指导老师的指点。信心、进步、成功,每一步都离不开指导老师的帮助!”新教师代表说出了所有青年教师的心声。

结对仪式上,顾卫国校长做精彩讲话,他希望全体教师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认真履行教育职责,要求将“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加快新教师专业成长,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同时,他对新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热爱职业教育,做“四有”好老师;二是认真做好职业规划,成为教学名师、技能大师;三是勇于接受挑战,努力成为“大先生”。

师徒结对传经验,凝心聚力谱新篇。“青蓝工程”寄托了学校对新教师的期待,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相信在帮带指导老师的辛勤指导下,一批批新教师将会脱颖而出、快速成长,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为学校的跨越发展绽放精彩。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