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省靖中专校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优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 字号:[ ]

师以匠心,遍植桃李。9月9日下午,学校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优秀表彰大会在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许文云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顾卫国在活动中致辞,代表校党委、校长室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刚加入省靖中专校这个大家庭的新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值此教师节之际,他向全体老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老师们涵养为师之德;二是希望老师们力行笃学之风;三是希望老师们常存大爱之心。他寄语全体教师,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勇担培育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历史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迎接二十大 职业教育这十年》视频,并对荣获靖江市2022年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学校2021~2022学年“最美靖职人”和从教满30年教师进行了表彰。新教师代表侯逸伦 、学生代表张均益分别上台作了精彩发言。

活动中特别举行了新老教师结对仪式和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新教师们在张亚云老师的领誓下,进行了入职宣誓,表达执教之声。新入职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忠诚于人民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争做新时代的“大先生”。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