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省靖中专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暨暑期校本培训开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6日,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暨暑期校本培训开班动员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在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徐刚主持。

会议对学校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布置。今年暑期,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下,学校招生人数再创历史新高;2021级学生和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高标准圆满完成;职业技能培训的“体量”和热度持续攀升;省“领航”学校建设全力冲刺中。在暑期,学校很多老师放弃休息,没有假期、没有双休日,他们克服酷暑高温,奋斗在一线,辛勤工作、爱岗敬业,不辞劳苦、默默付出,确保学校相关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完成,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中,举行了学校杰出校友孙靖圻同志捐增仪式,本次损赠包含孙靖圻老先生的120份已授权专利文件、50件专利证书、40余件奖状证书等共计8大项内容。孙靖圻老先生进行了精彩发言,他希望教师们要对学生进行自立自强教育,要把基础学科作为教学重点,要不断追求新目标,营造一种奋发图强、自强不息的氛围,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会议对2022年春学期考核优秀部门、文明班级进行了表彰颁奖,学校党委副书记许文云宣读职能部门考核结果和文明班级名单,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班主任上台领取获奖证书。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顾卫国在会上对本次校本培训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大家要思想重视,服从统一安排,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学习,认真完成校本培训的各项任务;二是要学以致用,大家要抓住这个难得的学习机会,要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多思考,要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不断提升自己。三是要严格纪律,大家在培训期间要严格执行作息制度和相应纪律,认真做好笔记,请假必须履行相关手续。

        动员会正式拉开学校暑期校本培训活动的序幕。本次校本培训为期3天,期间除邀请专家作专题讲座外,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在培训中,将开设多场贴近学校实际,具有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性的专题讲座。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