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省靖中专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2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防教育,强健学生体魄、磨练学生意志,8月23日,省靖中专校举行2022级新生国防教育暨军事训练开营仪式。

靖江市斜桥镇人武部部长朱跃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顾卫国、党委副书记许文云、副校长徐刚出席开营仪式。仪式由学工处主任唐新颜主持。

开营仪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伴随着庄严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参训师生教官整齐肃立,高唱国歌。

学校党委副书记许文云作军训动员讲话,对全体同学提出军训具体要求,他表示,全体同学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主动迎接锻炼和考验,要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始终保持高度的集体观念和组织纪律观念,令行禁止,一切行动听指挥。他希望,全体同学积极参训,锤炼意志,超越自我,以军人精神砥砺自己的人生斗志,以实际行动学习教官的优良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军训各项任务。

随后,教官代表唐磊发言,他表示全体教官在军训过程中将严格施训、科学施训、文明施训,并勉励同学们刻苦训练,在军训期间把自己当成一名军人来看待,严明军纪,听从指挥,决不放弃,努力完成军训科目,争当军训标兵。新生代表发言,代表全体同学承诺,一定会吃苦耐劳、挑战自我,一定会听从指挥、遵规守纪,以军人的优良作风、最佳的精神状态提交一份完美的军训答卷。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顾卫国向军训营授军训大队队旗。开营仪式顺利结束。

2022级新生军训已拉开帷幕,相信通过军训洗礼,每一位同学都能赓续军人的红色血脉,以强健体魄、坚强意志和刻苦拼搏,去迎接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雨雪风霜,成就自己出彩的人生。

军训过程中,学校还将开展红色传统教育、国防教育、法制教育、行为规范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应急救护、安全教育和演练等一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军训,切实增强学生的组织性、纪律性,磨炼学生意志,锻炼学生品格,提升综合素质。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