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省靖中专产学研服务团走进靖江企业开展联合研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3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日,我校产学研倪建宏主任带队赴江苏上骐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交流和企业走访工作,了解我校产学研服务团在公司叉车整车测绘项目上的进度。

本次联合测绘项目是由本校潘玉山教授带领本校3名专业骨干老师,5名省技能大赛学生选手和1名企业技术负责人,一起驻厂测绘。

为了保证整个新型叉车零部件测绘精度和进度,他们顶着40度的高温,在车间和技术部不断地往复来回测绘-设计-复验,虽然每个人都忙得汗流浃背,但都没有休息一下。我们的师生需要把每个零件先数字化三维建模,部件装配,检查干涉,三维总装、绘制工程图、电气和液压系统的设计研发。新型叉车研发任务重,时间紧,潘玉山教授不仅亲自上阵,而且还要给其他老师和学生进行不停指导,启发他们思考,不拘泥于测绘,在理解的基础上进行不断的创新,确保新研发的产品投入市场后更有竞争力,能为企业带来更好的质量和效益。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