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民盟泰州市职业教育实训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25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4日上午,民盟泰州市职业教育实训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民盟江苏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袁骞和学校党委委书记、校长顾卫国共同为实训服务基地揭牌。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吴胜兴,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泰州市委主委臧大存,民盟靖江基层委员会主委毛雨华,靖江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靖江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徐婷,民盟靖江市基层委员会部分盟员参加活动。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校长室积极支持民盟支部的建设,经常组织盟员座谈和政治学习,提高盟员的政治素质,关心盟员的工作和生活,提供活动场所专门建成“盟员之家”,为支部开展盟务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吴胜兴和臧大存勉励大家一定要时刻讲政治,在本职岗位上发挥作用,积极参与学校的发展,在民盟平台上反映社情民意,围绕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出主意想办法,把党委政府关注的事情做得更好。

职业教育实训服务基地的成立将进一步发挥本地教育优势和产业优势,推动职业教育和产业发展统筹融合工作,通过坚持内涵发展、促进产教融合,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为地方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揭牌仪式后,大家还参观了靖江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