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省委组织部李炳龙主任调研产教融合综合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22-07-22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2日上午,省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李炳龙一行来到公共实训中心调研产教融综合示范基地。泰州市考核办副主任赵俊、泰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朱亮以及靖江市领导王瑾、张劲松、裴颂文参加活动。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顾卫国全程陪同。

李炳龙参观了基地的产教融合展厅、模具制造协同创新中心、技能大师工作室、焊接技术及自动化研训中心等核心功能区,详细了解了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校企协同育才、技艺技能传承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专业技能人才队伍是产业发展的基石,要高度重视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培养,通过加强校企合作、给予政策支持等举措,为靖江经济社会发展造就一批精于实操、有良好科学素养、能解决复杂问题的“卓越工程师”队伍。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