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省靖中专校《凯飞航空制造现代学徒制培养项目》成功入选江苏省“十四五”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对外合作交流重点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十四五”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对外合作交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学校《凯飞航空制造现代学徒制培养项目》成功入选,泰州共有3个项目入选。

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对外合作交流重点项目建设是我省“十四五”期间引导推动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举措,建设周期原则上为四年,实行年度评价和结项验收等管理制度,省教育厅将于2023年、2024年开展项目年度评价,于2025年开展结项验收。

学校《凯飞航空制造现代学徒制培养项目》瞄准航空制造产业项目落地生根,延揽英国韦斯顿学院等海外教育资源,在师资培养、技能研训和师生交流等方面携手发展,为落地靖江的“凯飞民用航空结构件生产制造合资项目”培养合格的技术技能人才,共建立足靖江、辐射全国、面向全球的航空产业人才培训基地,促进职业教育国际合作与“在地国际化”。

学校将紧紧围绕深化校际合作交流、推进国际理解教育、提升学生国际素养、服务提升办学水平,进一步优化项目实施方案,完善项目保障机制,按照建设规划制定的建设目标、推进举措、实施进度等,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