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第六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泰州选拔赛暨泰州市技能状元大赛(职工组)在省靖中专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快推进经济发展,培养一批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现代技术人才。6月29日,在靖江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内,由泰州市人民政府、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第六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泰州选拔赛暨泰州技能状元大赛(职工组)正在紧张进行,吸引了来自各企业的41名“高手”参加。

本次选拔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是“第六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泰州选拔赛”比赛项目之一,竞赛采取个人赛形式,以实务操作题为主,设有电工、焊接、CAD机械设计3个竞赛项目。

“通过观察,参加比赛的选手均达到了高级技师水平。”焊接组裁判长陈利民介绍,实践操作是非常综合的操作过程,是对参赛选手综合实践能力的一次考核。据悉,江苏技能状元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全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职业技能竞赛,此次选拔赛成绩公布后,前3—4名选手将参加集中训练,选优组队入选泰州市代表队,进军江苏技能状元大赛省决赛。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