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靖江春意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1日上午,靖江春意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彦、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张建锋一行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学校副校长徐刚、产学研中心副主任陈小东、机械工程系主任郁冬、副主任周元、青年技术能手陆寅参加合作洽谈活动。刘总一行首先参观了靖江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焊接实习基地,详细了解了基础焊接技能实训室、特种焊接实训室、自动焊接实训室、焊接检测实训室的规划与功能配备,并与焊接大师就焊接技术与工艺进行了深入探讨。

徐校长与刘总一行就校企合作进行了友好洽谈,靖江春意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产品的订单对焊接工艺要求较高,企业焊接人才的数量和质量尚不能跟上企业的发展,需要对产品的焊接工艺进行升级提高。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适时安排靖江市智能制造共享服务团成员、焊接技能大师深入企业生产一线,面对面开展技术指导,合作解决企业焊接技术难题。

最后,徐校长与企业就规划共建焊接技术研发中心,集合双方优势资源,汇聚更多力量,校企产教深度融合,为推动靖江暖通空调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技能人才及智力支撑形成了诸多方面的共识。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