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省靖中专校喜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江苏省总工会分别授予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职工江苏省五一劳动奖和江苏省工人先锋号,省靖中专校喜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

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授予为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是江苏省总工会系统设立的表彰先进集体的最高荣誉称号。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对学校办学成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校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在新时代贡献新作为的充分肯定和鼓舞。

近年来,学校在靖江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深入实践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改革创新、聚合发展资源、聚力产教融合,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招生就业、国际交流、职业培训、社会服务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改革发展成效显著,得到省市领导与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今后,学校将倍加珍惜办学荣誉,在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征程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职业教育高质量融合发展的主线,致力打造深化产教融合的“靖江样板”,为“全面开创靖江现代化建设美好未来”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