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省靖中专校与江苏百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技能水平,创新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12月7日,省靖中专校与江苏百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行“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开班仪式。

省靖中专校副校长徐刚、职业培训处主任鞠华杰、实训处主任赵焰平、财经商贸系副主任戴分飞,江苏百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闻晓明、办公室主任高纪萍、厨师长丁宇峰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江苏百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闻晓明首先为开班仪式致辞。闻总指出,技能人才是企业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支撑。此次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不仅是适应企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需求,也是推进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参加学徒制培训的学员们要珍惜学习的机会,要学有所长、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图为:闻晓明总经理致辞

省靖中专校副校长徐刚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将与江苏百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建立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在职工培训、订单培养、教学实习、顶岗实习等领域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把校方的理论教学优势和企方的实操实训优势结合起来,加强校企沟通,做好服务对接,认真施教,实现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共赢,树立校企合作典范。

图为:徐刚副校长致辞

 本次培训课程将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人文素养与专业技能相结合、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教室与工作间相结合、学校老师与企业导师相结合、授课内容与生产实践相结合的六结合原则,充分利用互联网和手机学习通功能,丰富培训手段和学习形式。同时结合企业生产管理和学徒工作生活的实际情况,探索采取弹性学制,建立实行学分管理制,保证教学计划全面有效落实。

图为:开班第一课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