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省靖中专校产学研服务团走进18机电班开展技术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充分发挥产学研服务团的服务意识和技术引领作用,2月25日,产学研服务团走进18机电班开展技术咨询活动。本次活动有三项内容:一是智能制造方面的技术咨询;二是智能家居技术咨询;三是专业发展方向。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产学研中心主任倪建宏、副主任陈小东、主任助理王芳及刘建东老师。

技术咨询活动中,学生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并提出他们目前比较关注的问题:

问题1:机电专业是否与社会上智能制造方向人才需求相一致?有哪些共性的地方?还有哪些方面他们需要以后加强补充学习?

问题2:智能家居包含哪些内容?以后他们工作是否可以向智能家居方面发展,他们需要做哪些准备?

问题3:目前机电大专文凭社会认可度如何?如果他们想专升本,如何选择相关学校和专业?现在准备专升本,他们应该到哪里、买哪些书籍和资料,学校何时组织他们复习考试等?

产学研服务团的专家们认真听取了学生们提出的各个问题,细致耐心地给他们一一做了讲解。学生们听后非常开心,他们似乎看到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并承诺今后将会更加努力,向更高层次的高峰攀登。

产学研服务团本着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精神,为企业技术攻关,为学生技能提升、专业基础提供坚实后盾。产学研服务团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对学生们起到一个好的引领作用,希望在顾校和徐校等校领导的支持和鼓励下发挥产学研更多的功能作用。今后产学研服务团不仅要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开展服务,搭建好企业——学校——学生之间的桥梁,缓解企业的高端技能人才的短缺,为企业和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人才支撑,为推动企业、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