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靖江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首届“新世纪液压杯”团建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1-2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引领健康生活,展现健康向上,活力满满的精神面貌,并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进全体员工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用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身到工作中,1月21日下午,靖江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举办了以“强体魄、展风采、增合力、促发展”为主题的首届“新世纪液压杯”团建拓展活动。

 本次团建拓展活动共有实训处、职业培训处,4个系部,公共实训中心综合办、协同创新中心(精密制造协同创新中心、米同新材料协同创新中心、朗造模具协同创新中心、互联网+贸易协同创新中心)、马洲物业等12个部门组队参加。

活动中,共设垂钓、定点投球、自行车慢骑、链接加速、踢毽子五项团体比赛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协作的完美比拼。

运动员们在比赛项目中玩得不亦乐乎,让大家重拾了童年的记忆!

赛场上,教职工个个激情饱满,全神贯注,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加油声、呐喊声和欢呼声荡漾在篮球场上空。

赛后,运动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在比赛中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本次拓展活动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

本次团建拓展活动在一片愉快、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