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李爱芬副院长来省靖中专校专项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日,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李爱芬副院长一行莅临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相关工作调研指导。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顾卫国,市高招办主任王振宇,学校党委副书记许文云、纪委书记印建清、副校长顾灿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指导。

本次调研指导重点督促学校贯彻落实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大力推进新时代学院五年制高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意见》,调研指导学校在党史学习教育、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意识形态、学校安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

顾卫国代表学校欢迎各位领导和专家的莅临指导,对联院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向指导组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学校近几年来的高质量发展态势、未来的事业发展思路和规划。

调研指导会上,许文云详细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印建清汇报了学校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安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招生就业等工作。

听取汇报后,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学校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能够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部署、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谋划事业高质量发展,内容具体而富有特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能够紧贴职业教育特点,深入开展并且取得实效。

调研指导会上,李爱芬认为学校的办学思路清晰、办学措施扎实、办学成效显著。她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并以此为契机,统一凝聚师生员工思想,加强内涵建设,夯实办学基础,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争取升格成为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分院。

调研指导会还就联院五年制高职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招生就业趋势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调研指导会结束后,指导组一行参观了校园和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查看了学校党员组织生活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大学生创业园、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工业机器人培训中心等场所,指导组对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