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靖江市大学生创业园入驻项目推介会暨中国(泰州)国际装备高层次人才双创大赛决赛在公共实训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1日,靖江市大学生创业园入驻项目推介会暨中国(泰州)国际装备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大学生创业园成功举行,进一步吸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靖共话创业、共商发展、共谋未来,为我市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注入澎湃动能、新鲜活力。

 国际装备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由泰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承办,前期共征集参赛项目82个,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3个创业项目、8个创新项目进入决赛。

本次大赛的参赛项目来源广泛,紧扣大赛主题和地方发展实际需要,吸引了人才牵头的重大产业项目、人才创业项目、产学研合作项目等各类项目参赛,目前1/3已实现落地。

当天的决赛采取现场“路演+答辩”的形式,由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分创业类和创新类两种奖项。最终决出创业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创新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评审过程中,采用“看+比+访+述”相结合的方式,多轮遴选高质量项目,入围决赛的21名选手,5人来自海外院校、4人来自中科院系统、8人来自国内“双一流”高校。此外,创新创业大赛与今年的泰州市“双创计划”实现同步接轨,对于三等奖以上的创业人才、二等奖以上的创新人才,符合条件将直接列入资助对象,省去重复评审,减轻人才负担。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靖江市大学生创业园入驻项目推介仪式和人才金融服务发布仪式,为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搭建起一站式孵化与培育的创新创业服务链,以更全面、更丰富的金融产品让人才创新创业更有底气。推介仪式上,创业典型代表也作了相关交流发言。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