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2021年靖江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公共实训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1号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牵头主办的2021年靖江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市职业技能实训中心举行,进一步增强市民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清朗文明的网络环境。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网络安全警示教育片,市人民医院、江苏长江商业银行分别作了网络安全优秀案例推介。

启动仪式上还邀请了网络安全专家为与会人员带来一场精彩实用的专题讲座。主讲专家从2020~2021年发生的网络安全实例讲起,结合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对网络安全形势与政策、网络安全法律剖析、个人信息防护等内容进行全面系统的阐述,帮助大家树立“网络安全无小事”的意识,引导大家共同承担起维护网络安全的社会责任,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学校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真实的案例、详细的讲解使自己对网络安全意识有了新的认知,今后会严格遵守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承担起维护网络安全的社会责任。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