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靖江市2021年中德合作模式高技能人才技能提升培训班在公共实训中心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6日上午,靖江市2021年中德合作模式高技能人才技能提升培训班在公共实训中心顺利开班。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朱建忠,市人社局人才开发科科长夏青,德国安斯巴赫地区驻华代表张巍,普锐米勒(苏州)总经理朱洪涛,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博士蔡浩,省靖中专校副校长徐刚,职业培训处主任鞠华杰出席开班仪式。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本次培训班开设了精益管理、工业机器人应用、数控多轴加工三个专业,全市34家企业共90名学员参加本次技能提升培训。学员主要是企业的一线技术人员、车间主任、企业高管等,本次培训引入了德国元素,采用中德合作的模式进行,使用项目引领、任务驱动的教学方法。培训师资有学校老师、企业工程师、行业专家、德国认证专家等。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将赴长三角发达地区的500强企业或外资企业进行参观学习,培训结束,经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颁培训合格证书。

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朱建忠表示,高技能人才是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实现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力量,是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决定因素。本次高技能人才技能提升培训班是落实《靖江市“智能制造城”建设行动纲要》和《靖江市技能人才引进培育2019-2021三年行动计划》文件的重要举措。培训班将加快集聚一批适应我市企业精细化管理和智能制造能力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队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的引领和支撑作用,提高企业的创新能力与竞争能,进一步推动我市的经济发展。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