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泰州市政协主席卢佩民视察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5日,泰州市政协主席卢佩民一行来到靖江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视察,实地了解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状况。

在调研过程中,卢佩民听取了公共实训中心发展情况汇报,并实地调研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情况,深入车间了解基地建设、实习实训、职业培训等情况。

(了解职业培训情况)

(了解实习实训请况)

(走进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卢佩民强调职业教育是全面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的重要举措,要不断加强职业教育在扩大就业、惠及民生、脱贫攻坚、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作用,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同时要强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职业培训理念,创新培训方法与内容,提高培训质量,为靖江经济社会输送更多高技能人才,助力靖江经济发展转型,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公共实训中心将高扬东线第一帆旗帜,聚焦“服务高质量发展、促进高水平就业”,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育人方式改革,不断强化基础能力建设,在提升产业工人技术技能整体水平上下功夫,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助力靖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最后,在实训车间卢佩民勉励同学们向优秀看齐,牢固树立“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新时代工匠精神,培育精益求精的匠人文化,努力提升个人素养,瞄准岗位需求,扎实专业技能训练,把自己练就为“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的高素质劳动者。他强调,只要努力奋斗,人人皆可成才,人人都能出彩!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