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来公共实训中心开展就业促进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燕文带领省人大调研组来到靖江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开展就业促进立法调研。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杰,副主任沈明刚,泰州市副市长徐文进,泰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卫国,靖江市领导张长平、尤红、罗晓东、季士发参加活动。省靖中专校党委书记、校长顾卫国全程陪同。

在公共实训中心,王燕文详细了解了实训中心的发展历程,随后实地调研了创新创业项目、焊接实训基地,走进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听取实训中心技能培训以及学生实训情况。自2020年6月投入使用以来,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开展了养老护理培训、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退捕渔民再就业技能培训等各类社会服务和职业培训83项,培训规模近20000人次。

调研创新创业项目


参观焊接实训基地


走进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王燕文充分肯定了实训中心就业促进工作。她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公共实训中心建设有特色、有启发、有探索、有创新,实训中心要把稳就业摆在重要位置,扎实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大力加强技能人才培养,不断提升劳动者技能;要强化法治意识,提高依法促进就业的能力,织密就业服务“保障网”,拓宽扩大就业渠道,营造就业创业良好环境;要加强人大监督,统筹推进就业工作,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公共实训中心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聚焦“服务高质量发展、促进高水平就业”,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技能人才培养路径,加强基础能力建设,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创新职业培训形式,为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促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