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省靖中专校机械工程系举行校企合作冠名签约仪式
加强校企合作 促进互惠共赢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完善新时代职业教育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9月8日下午1点,在我校鸿源楼521会议室举行了机械工程系与中建钢构江苏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冠名班”签约仪式。校长顾卫国,副校长徐刚,机械工程系主任郁冬、中建钢构江苏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大壮,焊接技能大师邱明辉,人力资源部经理段婞媛,以及高职19数控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此次校企合作采用订单式培养的模式,为企业培养数控、焊接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签约仪式由机械工程系郁冬主任主持,徐刚副校长致欢迎词,感谢企业积极参与学校人才培养全过程,并对冠名班级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

中建钢构江苏有限公司李书记在发言中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理念和管理模式,表达了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决心和信心,希望校企“无缝对接”,坚持 “育人为本、平等自愿、互利互惠”的原则,实现学校、企业、学生的三方共赢。随后双方签订了冠名培养协议,向中建钢构江苏有限公司邱明辉技能大师颁发企业导师聘书,中建钢构江苏有限公司为学生发放了企业工装,签约仪式推上了高潮。


最后,我校顾卫国校长充分肯定冠名班对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对合作企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成立校企合作冠名班,有利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能孕育出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希望冠名班学生脚踏实地学习,苦练专业技能,提高就业本领,做有志气、有底气、有骨气的新时代德技并修的高技能人才。

台上校企合作振奋人心,台下学生掌声雷动。我校将继续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为更多学生搭建就业直通车,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共建校企“合作双赢,携手共进”的美好未来。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