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省靖中专校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优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1 浏览次数: 字号:[ ]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9月10日下午,学校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优秀表彰大会在公共实训中心报告厅举行,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校全体教师、企业嘉宾、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顾卫国在活动中致辞,代表学校党委、校长室,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值此教师节之际,他向全体老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老师们做“立德树人”的好老师;二是希望老师们做“塑造学生”的大先生;三是希望老师们做“引领价值”的真楷模。他表示,职业教育正迎来“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黄金发展期,学校发展进入“调整结构、提升质量”新阶段,任重道远,需要广大老师齐心协力,奋勇拼搏,相信学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活动中,教师代表毛越峰、学生代表王倩分别进行发言;校友代表黄俊发来祝福视频,感恩母校、感谢师恩;江苏迈能高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发言,祝全体老师节日快乐,祝愿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携手共赢发展。

活动中,对学校2020~2021学年“最美靖职人”、职能部门(系部)考核优秀进行了表彰,举行了新老教师结对仪式,新教师们在靖江市师德标兵侯艳珠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入职宣誓。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