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靖江市2021年第一期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提高养老护理员职业素养、专业素质和综合技能,推进养老护理员队伍专业化建设,增强老年群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6月29日,靖江市2021年第一期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在靖江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上简述了此次开班的目标: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本级别专业理论知识与操作技能的训练,能够在初级养老护理人员必备知识与技能的基础上,掌握相关的养老护理概论、技术护理、生活照料、康复护理、心理护理的知识与技能,并能制定、安排老人的个案护理计划,达到其符合初级养老护理员的岗位工作要求。

本次培训班采取“理论+实操”的培训模式,为期十天,分三个班次共培训养老护理员120人。培训班就养老护理员的职业道德及规范、老年人合法权益的相关法律和法规、基本医学常识及护理、老年人医学常识和护理及各种生活照料方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务工常识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