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泰州市红十字会检查验收学校创建“泰州市红十字示范学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4日,泰州市红十字示范学校检查验收组一行6人,在泰州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李进强的带领下,来到学校检查验收创建“泰州市红十字示范校”工作。

检查验收组一行参观了校园,视察了学校红十字会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先后察看了“红十字救护站”“志愿者活动室”“应急救护培训基地”“生命安全体验教室”等场所。

随后,检查验收组听取了学校创建工作汇报,仔细查阅了学校红十字会工作相关台帐资料,对学校红十字会组织架构和章程情况进行询问。



检查验收组对学校的红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勉励学校要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让博爱的情怀在校园里传播。同时,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应急救护培训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希望学校在九月份举行的泰州市应急救护大赛上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