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省靖中专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以青春之我 颂百年芳华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字号:[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2日,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在扬帆操场举行。本届文艺汇演主题是“以青春之我 颂百年芳华”,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为党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文艺汇演上,学校顾卫国校长精彩致辞,他希望全校师生铭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紧紧跟随党的脚步,坚决做到“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抓住职教改革新机遇,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磨练中砥砺坚强意志,以青春之我扛起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艺汇演在全校师生的掌声与欢呼中拉开帷幕,整个演出过程精彩纷呈,节目涵盖歌曲、舞蹈、小品、诗歌诵读、乐器等多种表演形式,广大师生用才艺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展示心向党,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文艺汇演在歌声与微笑中圆满落幕。

热情挥舞的党旗、国旗,起伏不息的掌声,共同表达出学校全体师生对伟大祖国的崇高敬意,抒发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美好祝福。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