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省靖中专校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6-27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5日,学校2021届毕业典礼在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毕业典礼,各部门、系部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教师代表、家长代表、企业代表、毕业生代表400余人现场参加毕业典礼。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顾卫国发表毕业致辞,向毕业生同学致以热烈祝贺,向多年来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家长以及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之际,同学们完成学业,走向更宽广的人生舞台,面临崭新的人生际遇和时代的使命担当,前途广阔、大有可为。他希望同学们一是坚定理想,在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中,走好选择的路,永不放弃,成就自己的人生理想;二是勇担使命,扛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脚踏实地、持之以恒,以实干笃行和锲而不舍征服人生航程中的星辰大海;三是努力奋斗,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奋斗幸福观”,在实现人生价值的道路上不懈攀登,让青春在磨砺中绽放,让人生在奋斗中升华。

学校对院优秀毕业生、省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并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校友联络员聘书。

毕业典礼上,学校对2021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实习生和“专转本”学生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和专项奖学金,并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企业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最后,毕业典礼在校歌《跨江赶海追太阳》中圆满结束。带着母校的期待和老师的嘱托,带着彼此真挚的祝福,学校2021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走向更广阔的人生舞台,让青春之花在奋斗中绽放得更加绚丽!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