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系部建设 > 自动控制系
自动控制系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赢得称赞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配合学校常态化开展“美丽校园”评比活动,同时巩固文明校园创建成果,努力营造积极进取、健康向上、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展示系部师生风采。自动控制系自开学以来,系部全体师生积极行动,对教室、办公室、走廊等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清扫与整理。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下,整个教学区域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3月16日上午,在学校徐刚副校长的带领下,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系部负责人到自动控制系参观学习,对教室和教师办公室的环境与文化布置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教室的地面干净整洁,课桌上整齐摆放着各类书籍,班级文化墙布置精美,教师办公室面貌有序温馨,生机盎然的绿植增添了春的气息,洋溢着朝气蓬勃的精神气息,整洁的环境以及精心的布置让人留恋忘返,赢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参观结束后,所有人员在9A-201室进行了总结交流。徐刚对自动控制系的教学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全校师生通过“美丽校园”评比活动,促进养成健康、文明的行为习惯和方式,营造人人讲卫生、人人爱卫生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