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系部建设 > 机械工程系
机械工程系召开五年一贯制专转本学生誓师大会及送考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4日中午12点半,机械工程系2018级五年一贯制专转本学生誓师大会及送考仪式在系部中庭广场隆重举行。系部主任郁冬,副主任周元、徐韫,班主任苏米、唐磊以及即将要参加专转本考试的所有同学出席了此次仪式,系部徐韫副主任首先表达了系部对专转本考试学生的良好祝福,勉励他们从容应考,不急不躁,发挥出自己应有水平,考出优异成绩,金榜题名,不枉自己的辛勤付出。

系部也为参加专转本考试的同学准备了糕点、粽子等,学弟学妹们也为他们送上了衷心的祝福,专转本考试学生代表陆莹同学表示:感谢学校和系部的鼓励与支持,我们一定会冷静答题,发挥最好的水平,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关爱。

五年一贯制专转本项目列入省普通招生计划、经市招生部门按规定程序正式录取,在本省各类学校的五年一贯制高职的五年级在籍注册学生经所在学校按要求推荐,均可参加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

录取院校主要有金陵科技学院、南京晓庄学院、淮阴工学院、盐城工学院、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南通理工学院、三江学院、苏州大学文正学院、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等高校。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