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系部建设 > 机械工程系
机械工程系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认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8日上午,机械工程系在北校区公共实训中心举行2021级新生专业认知活动暨新生教育大会。

所有2021级新生分组有序进入各实训基地及合作企业进行专业认知,了解本专业学习目标及实训设备,感受企业真实生产情境,近距离熟悉专业对接相关岗位。专业指导教师现场进行讲解,通过参观学习,学生对专业学习内容和专业技能要求有了初步的了解,有助于他们及早确立学习目标和进行职业规划。

专业认知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来到了实训中心2号楼报告厅举行新生教育大会。副校长徐刚,学工处主任唐新颜,机械工程系主任郁冬,副主任周元、徐韫及新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徐刚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新同学的到来,从两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一是遵章守纪,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实训场所的操作规范;二是要勇于学习、敢于创新,努力使自己成为高素质技能型人才。随后学工处和系部分别对同学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切实培养三心——信心、恒心、匠心,即对自己有信心,在学习上有恒心,在技能上有精益求精的匠心,希望大家严守规范,认真学习,度过美好而又有意义的学校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新生对学校、系部的各项规定都有了初步的了解和一定的专业认知,帮助他们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树立成人、成才观念,正确规划学校生活,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提高、在奋斗中成长,度过无悔的青春时光,谱写奋斗的青春历程。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