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系部建设 > 机械工程系
机械工程系举行“校企合作冠名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9日,机械工程系举行 “校企合作冠名班”签约仪式。学校副校长徐刚,职业培训处主任鞠华杰,机械工程系主任郁冬、副主任周元、徐韫、工作助理许江平,江苏迈能高科技有限公司高级人事经理李爱梅,人力资源部主管陶青,人事专员盛金龙、陈婉如,冠名班全体学生、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在8A-211室举行。

此次冠名培养是江苏迈能高科技有限公司对接学校高职19模焊班,采用订单式培养的模式,为企业培养适合自身发展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分别播放了宣传视频,徐刚副校长、郁冬主任、李爱梅经理及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随后双方签订了冠名培养协议,颁发企业导师聘书,江苏迈能高科技有限公司为所有学生发放了企业工装。

签约仪式上,江苏迈能高科技有限公司李爱梅经理为全体学生讲授工匠大讲堂第一课,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企业文化及发展理念。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与企业合作办学、冠名培养,是机械工程系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的一次改革,是增强学校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也是机械工程系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切实需要。这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机械工程系与企业在合作办学方面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