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系部建设 > 财经商贸系
财经商贸系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检查活动
营造清洁环境 共建美丽校园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配合学校开展好“美丽校园”评比活动,营造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财经商贸系积极行动,制定大扫除工作方案,召开动员会和任务布置会。在系部领导带领下,系部全体师生对教室、办公室、机房、宿舍等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清扫与整理。大家干劲十足,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拿起扫帚、抹布、夹钳等各种工具,轮番上阵。大家以实际行动美化了校园,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优质的学习、工作环境。

5月11日上午,学校组织全体中层及其他系部领导对财经商贸系最美校园创建活动进行了检查和观摩,反应效果甚好,全体参观者给予了高度评价:系部环境整洁,同学们服装统一,课本用品整齐划一,班级布置专业文化特色浓厚。

参观结束后,顾卫国校长表示:财经商贸系师生全体动员,群策群力,为美丽校园建设做出了贡献,希望各个班级、办公室以本次创建为标杆,继续保持整洁的环境,为学校今后的发展建设多做贡献。

     


分享到:

地 址: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新港大道135号
邮 编:214500
电 话:0523-89165222
邮 箱:jjzzbgs@sina.cn
热门网站
Copyright © 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版权所有 | 苏ICP备0504078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8202000520号